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多件套】你男朋友的内心戏

这个内心戏的梗来自于微博
然而内容全是自己放飞的。

———————
带卡的场合

卡卡西:带土,呐,我今天给你买了两份红豆糕哟。

带土:(哇,我家笨卡卡是全世界最好的。等等,为什么是两份?平时都是买一份的?他为什么突然买了两份?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他回家比平时晚了五分钟,这五分钟他干什么去了?五分钟!用神威就算去一趟风之国都来得及!他是不是又偷偷买亲热天堂了?不对,买亲热天堂根本用不了五分钟!而且他眉毛上扬的弧度没有达到买亲热天堂以后的程度!等等,让我开写轮眼观察一下。什么???袍子上沾了一根头发?黑色的!这肯定不是他的头发!他去哪了?见了哪个小婊砸?天藏?还是凯?还是办公室里那个小白脸?或者碰到了来聊骚的辣鸡?卧槽!我就说不该放任这个辣鸡浑身骚气地出去晃荡。)

卡卡西:(看着带土越来越阴沉的脸色一脸懵逼)带土?

带土:过来!(拉过卡卡西按在地上)明天你能爬下床算我输!还有你他妈再敢戴半指手套穿凉鞋试试?

卡卡西:??????

———————
鸣佐的场合

鸣人:佐助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佐助:(嘁!除了会发朋友卡还会说别的吗!白痴!不对!最好的?最好的朋友?为什么说最好的?也就是说别人是比不上我咯?嘁!我会信吗?他以前发朋友卡明明都是批发的!我爱罗,小李,宁次都是朋友。那么现在我升级了?我升级了那就说明朋友卡升级了!既然我的朋友卡升级了那么其他人的卡也升级了!那么他现在有一大票最好的朋友了?最近又没发生特别的事情,所以升级的原因肯定不是我!是我爱罗?或者鹿丸?所以现在的情形是那个白痴中央空调对所有人都升高了温度,还不是因为我。呵呵!吊车尾……)

鸣人:哇啊啊啊………佐助你干嘛突然开须佐啊我说!救命啊……

——————
柱斑的场合

柱间:斑斑,我明天要早起,先睡了。

斑(眯眼睛)

柱间:(我们平时从来不早睡的。我这样说他会不会多想啊?可是我看他精神不好啊,我可是非常体谅恋人的十佳好男友!万一斑斑生气了怎么办?我要怎么哄他啊?把九喇嘛叫来?(听见了鸣人的惨叫)啊,看来是行不通了。那就实话告诉他啦!斑斑一定会非常感动的!来吧,质问我吧!)

斑:(一脸疑惑)睡你麻痹,起来打架!

柱间:你没有要责问我的?

斑:问个毛线!快陪老子打架!

柱间:(说好的宇智波丰富纠葛的心理活动呢!!!)

—————
止鼬的场合

止水:小鼬,我们今天回家做饭好吗?我已经学会做饭了哦!

鼬:(止水学会做饭了?不信!大概是用写轮眼copy的。可是他觉得他学会做饭了。等等,他觉得他学会了。当人们相信一件事时,它就成为了知识,这件事在事实上是真的,并且人们有可以验证的理由相信它。止水觉得自己学会了做饭,并且能够去验证这件事。尽管如此,止水并没有真正知道自己学会了做饭。他认为自己学会了的推导所建立的前提是完全正确的吗?)

止水:小鼬?

鼬:如果你在自己认知的基础上学会了做饭。那么做饭是知识还是你的认知是知识?

止水:只有部分的理论知识,才有严密的证明,而大量的知识,只是“部分的真理”,“在充分的经验观察中”,“大部分”是成立的,但不是没有反例。

鼬:知识是真的信念。这信念具有充分的理性基础。而知识的主体对其理性基础有充分的了解。并且充分的程度与该知识的重要性相当。

止水:你的意思是只有正确反映事实的描述才是知识。我倒是觉得这个似乎也不太严密。对于未知事物的描述,算不算知识?如果描述必须在得到验证后才成为知识,实际上就把人类的经验所得出的“不完全证明”完全排除在外。这个我觉得理论意义就小了。

鼬:我不这样认为………

(此处省略一千字)
鼬:这个课题非常有意义。我们再去修个博士后吧。

止水:好的,听小鼬的。

路人:?????

End

有学哲学的gn千万不要跟我讨论哲学组的逻辑……我也看不懂……[理论来源于百度]

评论(30)
热度(5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