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牢笼06



回到上松目之后,长门已经安顿好了小南。他支走了角都和绝一起来见我。

我走进里间,点上一支烟,从缭绕的烟雾里眯着眼睛看他。他知道最后劳动我不是我的本意,就沉默着没有说话。

我啪地一声把银质打火机扔在木桌上,靠在沙发上吐出烟雾。

看我们都不开口,白绝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当和事佬。

“啊呀,带土啊~”他张牙舞爪地扑过来。

“是阿飞!”我冷冷地斜眼看他。

“好好好,阿飞。说起来你之前没说不能动某人哦~你好像没有生气的理由哦!”

“如果您很在意那个人,我们以后都会注意的。”长门目光沉沉地,一副冷静淡然的样子。

“在意?哼!不过是个废物,跟别的人没什么区别。不过斑要他活着,你们不想惹事就别弄死了他,其余的随便。”

我猛地吸完了手里的烟,扔在手边的烟灰缸里。冷静下来想我确实没有任何立场发火,晓在任务里干掉一个警官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于是便对长门道,“好了,你去吧。”

长门点点头推开门,又转头,“小南也是从小跟我一起长大的,她的能力我可以担保。”

“嗯,那你就安排吧。”他就拉上门转身离开了。

“阿飞啊,那孩子好像比你厉害哦。”白绝笑嘻嘻地,脸都皱在一起让我看得心烦。

“废话,带了角都十藏还有一群下手,从那么几个人手里救个人都做不到还干个屁。”

“是是是,比不得阿飞独闯守卫森严的木叶警署啦~”

“好了,斑那边怎么样。”我看了看表,距我离开现场两个小时过去了,但愿木叶那群废物有及时把那个废物送进医院。

“木叶的风声紧,富岳松口不少,两杉木那边的几个场子都搞定了,最近进账多了那么多,角都可高兴了。对了,让你解决掉那个风头正劲的桐野平武。”

“一个茶商?”

“那几个场子有一部分掌握在他手里啦,不是不能拉拢他,斑嫌麻烦。木叶有所察觉对他盯得紧,斑让你亲自出手。”他递给我一份资料。

“知道了。”我看了一遍,捋捋头发走出门去。

木叶医院,京都最大的医院,听名字就知道跟警署关系密切。直接联系有利于木叶许多秘密行动的掩护以及一些不便公开的伤员的救治。

院长纲手更是警署三代目的弟子,出身于刑侦法医处,但因为在医学上的天赋和作为而离开了警署接手并整顿了木叶医院,使其成为京都声望最高、聚集医学精英最密集、医疗手段最为先进的医院。

平武称病躲在这种地方,虽不愿同木叶的人接触更想躲开我们这些暗中的杀手。

同警署直接关联的木叶医院戒备森严制度严谨,但漏洞总是有的,木叶的废物们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太自以为是。

混进一所医院比起混进木叶警署容易得多了,平武是重点看护人物,但他身边的人也有几个是相当容易糊弄的。

不过穿着护士服进去怎么也不是我干得出来的,于是还花了点功夫干掉了一个医师。

一个毫无还手之力的病患,要想让他不声不响地死去并且不引起病房外的暗部的注意对我们来说太过容易,让我来是因为我不会留下丝毫痕迹,何况我本来就是个不存在的,谁也不是的人。

只要一根银针精准无误地扎进哑门穴,他就毫无痛苦毫无声息地去见上帝了。看起来棱角分明有些精明的样子,不过在我手上连挣扎的余地都没有。

从病房出来关上门的时候迎面走来一个年轻的有一头浅黄色头发的女护士。

就我而言,反正有一张破掉的脸,假扮成任何别的人都是家常便饭。我早就抛弃了自己的本来面目,我可以是任何人但又任何人都不是。

那姑娘急急忙忙地冲上来,把记录板递给我,说:“柚木先生,409号房的旗木先生情况不太好,引流出现了故障。”

我低头一看,右胸中弹导致的气胸和血胸,没有生命危险。

“抱歉,我现在没有办法,7号床的病人情况紧急。先去找静音大人吧。”我镇定地看着她的眼睛。

“可是卡卡西先生之前一直是您负责的。”她面露难色。

“快去吧。”不容置疑地递给她记录板。

她接过记录板鞠躬,转身走掉。

路过409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从门口看了一眼,围着一堆医师和护士,他躺在那里,银发挡住了眼睛。要不是看见走过来的暗部,我就鬼使神差地走进去了,真想把他额上的头发捋好。我一定是有病!

止水跟我擦身而过,狐疑地朝我看了一眼,所幸他没有更多的动作。

跟在他后面的那个孩子一头长直的黑发,眼睛炯炯有神颇有几分止水的样子,果然是一族人啊。
“怎么了?”

“没事,鼬快要毕业了吧,准备做什么,来木叶么?”止水眉眼含笑。

“是啊,这也是父亲的意思。”鼬点点头。

“鼬才十七吧,真不愧是宇智波家的天才呢,还没成年就要进木叶了。”

“比不上那位前辈吧,十七岁的时候他的名头已经响彻警界了。”

“若单论武力和技术你不会输他的。不过,他确实是一个值得敬佩的人。”

“听说……他是个很冷酷的人,还有人说他亲手杀掉自己的同伴。”鼬难得地带了一点犹疑。

“鼬,我只能说透过别人是看不清一个人的真实面目的,透过一双眼、一件事也不能。”止水推开病房门,他们两个人走了进去。

真实面目么......我看了十多年,从来没看清过。

不知道是他没看清我,还是我没看清他。

TBC

年龄全面私设,反正现在33二十,土哥22,止水19,鼬哥比33小三岁鸣人比33小十岁。私设的原因是警匪向,法治社会未成年就正儿八经出任务不太正常,于是让大家都熬到成年…但卡卡和鼬尼桑是bug,到后面会发现尤其33的年龄依然逆天……别问为啥…都是设定(好好好,因为对他们爱得深沉)

评论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