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病气十题·虚言症

好像没看到有人玩儿过这个
于是心血来潮随便写写

1.虚言症:强迫说谎。为了一句说不出口的话,编造数千谎话,擅长说谎。 

===========

   “带土,你要跟我们一起去看卡卡西吗?”琳和红捧了一束花,眼睛亮晶晶的。

   “不去。”带土恼怒地偏过头去。

    琳无奈地笑,“你上次还问我他的伤,你不是很关心他吗?”

   “才没有。”带土脸刷地就红了。

    “听说这次任务很麻烦,他伤地挺重的,今天才醒过来。”红在一旁说道。

“谁在意啊,我巴不得那个瞧不起人的小鬼再也不醒过来。”带土下巴一昂就走掉了。剩下两个女孩子面面相觑,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才不在意呢,他受伤就是活该咯。肯定是因为太自以为是,逞强啊,自负啊。带土一边走一边踢着路上的石子。

忍不住回头往医院望过去,那家伙不会真的很严重吧,今天才醒?

他甩了甩头,把任何有关卡卡西的想法扔出脑子里。走到街角的甜品店,买了两盒红豆糕就径直回家。

在房间里一边吃红豆糕一边对着照片上的人念念叨叨。

“自以为是的小鬼。”

“天才很了不起吗?”

“厉害又怎样。等我开眼,就把你揍趴下。”

“从来不会好好说话。”

“总是黑着脸,我欠你很多钱吗?”

他忿忿地咬了口红豆糕,拧起眉毛指着照片上的卡卡西。

“啧啧啧,到底伤得怎样啊。”

深夜的时候,木叶医院的窗台外面扒了个人影。那人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往二楼第五扇窗户挪过去。

心里想这时候那家伙肯定睡得不省人事,还可以趁机偷看一下他的脸。再给涂点花猫什么的。

到了窗子下面,带土把手扒上去,一抬头,一头乱七八糟的银发就在眼前。那个家伙两道细长的眉毛,一双无神里带着鄙视的死鱼眼近在咫尺。

“啊。”带土心里一惊,就松了手。

“啧。”那人略带鄙弃地抓住他的手,然后把他拉进房间里。

带土摊坐在墙边喘着粗气,“你是不是故意的,大晚上不睡觉出来吓人干什么?”

“哈?我这里是我睡觉的地方,我当然就在这里。不正常的是你吧?你在窗子外面干什么?”卡卡西靠在床边。

“我......我......”带土有些气结,脸涨地更红了,“我来看你死了没有!”

“哦,还没有,你很失望吧。”卡卡西冷漠地说道。

“是啊,还蛮失望的。”带土拍拍屁股站起来。视线瞥到卡卡西病服的一角,染地红红的,他的脸色看起来白得厉害。

“喂,你怎么了?不是快死了吧?”

“又让你失望了,还早。你这是在关心我?”卡卡西捂着渗血的腰腹,有些戏谑地看着他。

带土哼了一声,“别做梦了,怎么可能,你死了我都不会在意的。再也别出现在我面前我最开心了。”

“哦。”

“你这种讨人厌的小鬼,根本没一点让人喜欢的地方。”带土说着就摔门离去。

“哦。”

门一关上,带土就无比颓废地站在门边。我想说的其实不是这个的。

他吸了口气去拧门把手,刚碰到就缩了回来,没用的,进去只会说更多让他讨厌的话。

他没有办法,不管一起出任务也好,聚餐也好,训练也好。他永远在跟卡卡西吵架,他总是在说很多谎话,他知道那是谎话。

我认为你一无是处,你冷漠自负,你傲慢无礼,你毫无人情味。

我不关心你有没有失眠,有没有胃痛,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康复,不在意你有没有觉得孤独,觉得失落,觉得疲惫,觉得恐惧。

我想跟你争吵,要跟你打架,希望你再也不醒过来,希望你再也别出现在我面前。

我讨厌你。

他说很多很多的谎话。

我没办法啊,卡卡西。没办法。

因为那句说不出来的真话,他得说很多很多的谎。

直到最后,他来不及把那些谎言一个一个拆给他看,只能用行动来说最后一次真话。

用生命告诉他,我都是骗你的。

你不要失眠,不要胃痛,不要受伤,不要孤独,不要恐惧,不要痛苦。

我希望你好好活着。

我关心你,在意你。

我喜欢你啊,卡卡西。

Tbc.

评论(6)
热度(4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