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上)

两发完结

@沙场醉魂 的点梗

决战前互换身份的带卡,两脸懵逼

画风跳跃……如智障
==========

他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熟,毕竟身为一个忍者,即使是睡觉也是要保持警惕的。

     直到有人重重拍着他的脸叫他,他才昏昏沉沉地醒过来。

“卡卡西~卡卡西~快点!”那人的声音尖细而又聒噪。
卡卡西意识模糊地睁开眼睛,愣了好一会儿才看清楚面前站着个穿袍子的人,头上顶着两片莫名其妙的锯齿状的东西,身体半边黑半边白。

若是一般人,当然就得被这家伙吓坏了。

然而卡卡西毕竟也是跟晓交过手的人,手里早就有这家伙的情报,况且还在战斗里见过几次。

他心一沉立刻紧张起来,快速环顾四周,是在一个简陋的山洞里,自己正睡墙边的床上,身上没有束缚,只是穿着奇怪的黑袍子,貌似还带着什么丑不啦几的面具。

他一跃而起,猛地跳到床尾,满身戒备地看着那人。

“晓的……”卡卡西握着手腕开始聚集查克拉,“绝!”

“唉?”白绝有些吃惊的样子,“大早上发什么疯啊?别玩了,九尾就快要赶到战场上了喔?”

卡卡西愣了一下,那一瞬间他几乎以为自己失去了先机,而那家伙会立即冲上来干掉他。然而没有,他摒除了心里的疑窦,果断地在手上聚起雷电的光芒,掰开护额以极快的速度冲上前去。

绝瞪着眼睛有些疑惑,然而卡卡西的速度快得让人来不及躲开,于是只能猛地一个侧身,卡卡西的手穿进了白绝的胸膛里。

“卡卡西,你是失心疯了吗!喂~在开战的时候发疯很危险呐~”白绝瞪着眼睛说道。

“开战?”卡卡西猛地想起来,宇智波斑在铁之国向五大国宣战,而他们正在组建忍者联军,他被任命为第三队队长。

因为各项事宜的繁杂以及开战之前的紧张心绪,卡卡西身心都比较疲劳,于是在跟纲手和鹿久等人的内部会议上打了个盹。

怎么会呢,他是怎么在那种情况下被掳到这个地方来的?五大国的高手都在,忍者联军的大本营,怎么会让人钻了空子?还有这家伙的态度就更不对劲,没有囚禁他,没有限制他的查克拉,还一副我们很熟的样子。

这是个恶作剧?还是迷惑敌人的手段?或者,这只是个幻境。

几秒钟之内,卡卡西的脑子转了又转,却还是没有理清头绪,但是坚信不能放松警惕,那家伙可是相当狡猾的。

“你们想做什么?宇智波斑呢?”卡卡西猛地把手抽出来,白绝胸膛上的口子立刻自动愈合了。卡卡西目光一沉,心里清楚柱间细胞确实非同寻常。凭他的查克拉量,过起手来是没什么优势的。

“卡卡西呀~你睡傻了?他在跟五影交手啊。”白绝咧着嘴说道。

”你说什么?”卡卡西心里顿时忧虑起来。在这种时候他居然在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你们到底在玩什么把戏?”卡卡西往后跨了一步,摆出攻击的架势来。

“喂,你怎么了?大战已经开始了,忍者联军虽然不足为惧,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更何况九尾也在赶过来。”黑绝的声音嘶哑低沉。

卡卡西能辨识出来,这地方没有杀意,反而有一种同谋的意味。

“已经开战了?”卡卡西猛地瞪大了眼睛。

“啊咧?他什么情况?”白绝跟跟黑绝嘀咕。

“大概是妖艳贱货扮多了的后遗症吧。”

听见这话卡卡西觉得额上冒起了青筋。

“不过我倒是更喜欢斯坎儿啦~妖艳贱货比平时可爱~”白绝笑嘻嘻地说。

什么时候连我逗小孩的名字都翻出来了,卡卡西有些懵。

想了想还是不打算跟这两个神经病废话。

思虑之下觉得走为上计,于是看了眼出口,一瞬身就到了外面树林里。刚跳上树枝,白绝就从旁边冒出头。

“你去哪里啊?”白绝尖着声音问。

卡卡西没有回答,只是纵身一跃,跳到了邻近的一棵树上。他回身甩了个火遁,然后看了看方向便踩着枝丫迅速往前。

走了差不多半小时,卡卡西扶着树干再次确认方向。

“不会是要去木叶吧?”白绝又从树干背后冒出来,“木叶现在只剩下老弱病残,去那里干什么,总不能是这个时候怀念故乡吧?”

“你到底想做什么?”卡卡西眼神一凛,声音冷得让人害怕。

白绝嘻嘻地笑了几声,“卡卡西你今天是怎么了啊,失忆了?”

卡卡西目光凌厉地望着他,“你觉得我应该记得什么?”

“至少应该记得我们不是敌人吧,你知不知道你上来就雷切我,我很心痛啊~好歹我也跟你在一起这么多年,那时候你还是个小孩子,白白软软的,虽然是没我白啦~不过那时候你还是个可爱的小鬼啊~”白绝捂着胸口一副委屈的样子,卡卡西僵着脸翻了个白眼,额上快要滴下冷汗来。这家伙根本就是不正常吧。

“木叶才是你的敌人啊,当然还有五大国啦,忍者联军啦,九尾啦。”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是木叶的人,也是忍联的一份子!”卡卡西厉声道。

“啊咧?这是真的失忆了啊?”白绝咧开嘴,“不然也不会说这种笑话了吧?嘻嘻嘻。”

卡卡西拧起眉毛,突然脑子里就闪现出一些奇怪的画面,年少的自己和白绝待在山洞里。

“对于木叶你早就已经死了十八年了。可能只能算木叶的鬼了吧。”黑绝嘶哑着声音从白绝旁边现出身。

“至于忍联,忍联就是为了对抗你旗木卡卡西的。”

“开什么玩笑?”卡卡西瞪大了眼睛。

“啊呀~卡卡你忘了前不久你威风凛凛地在五大国的会议上,说要向五大国宣战。”

那家伙说完,卡卡西就猛地想起来当时的情景,那画面的视角竟然是自己面对着五影。自己盛气凌人地说,第四次忍界大战开始。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我做过这种事情?

然后他就想起来,自己谎称是宇智波斑,自己同兜的谈判,自己派出了十万白绝,还有自己收集了七只尾兽,各个人柱力,自己的月之眼计划......

不是吧,这也太玄幻了啊。

转念一想,也许是这两个家伙玩了什么把戏,为的就是迷惑他。

可是,那样的话,他们还不如干脆让他什么也不记得。
他一向条理清晰的大脑此刻有些凌乱。

“好了,九尾就要来了。准备好开战吧,你也不想那么快被他识破的吧。人柱力都已经来了。”黑绝开口道。
卡卡西回头一看,七个秽土转生的人柱力面无表情地跟在身后。

他还没来得及震惊,就感觉到有人接近了。迎面而上,正好跟一个金光闪闪的人影头对头地撞上。

“鸣人?”卡卡西在面具后面瞪大了眼睛。

“我们已经见到另一个宇智波斑了。你这个声称是宇智波斑的家伙,到底是谁。”鸣人捏着拳头吼道。

卡卡西忽然就觉得,也许绝就是为了让他背锅呢?那么只能试验一下。

“卡卡西在哪里?”卡卡西这样问道。

按照绝的说法,和那些乱七八糟的记忆,漩涡鸣人根本就不认识旗木卡卡西这个人,如果他还是鸣人的老师,那么这些就都是假的了。

“谁?”鸣人露出一张疑惑的脸。

这让卡卡西的心往下沉地厉害,这怎么回事,总不会都串通好了来玩儿他吧。

“那你老师是谁?”

“我老师用不着你操心,先担心自己吧。居然连轮回眼都弄到了,混蛋!不管是什么人,我一定会打碎你那个面具看看清楚的!”鸣人一脸坚毅,然后抬手结印,开始发起攻击,一旁的奇拉比哼着rap冲上来。

这时候卡卡西身后的人柱力也开始进攻,场面完全控制不住。

卡卡西跟鸣人就这么过起手来,在战斗中发现,自己的查克拉量比以往多了一半都不止,还有轮回眼。

等等,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多外挂的?这拿错剧本的节奏是怎么回事啊?

这不正常啊。

可是,不得不说,查克拉随便用,眼睛随便开,还操控各个尾兽,这种战斗的感觉,真他妈……爽!


身不由己地跟鸣人战斗了许久,卡卡西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他必须做点什么。然而鸣人跟往常一样,急躁地不得了,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明情况。

最好能单独地跟他好好谈一谈,那么有一个地方,绝对可以,当然是神威空间,仔细回想就发现陌生记忆里的自己使用万花筒的方式跟他以前习惯的有所不同,能进那个异空间的不只有物品。

卡卡西尽力压制住那家伙,逐渐占了上风。几个尾兽也制住了八尾。最后鸣人体力不支地摔倒在八尾手上。

“来吧,鸣人。”卡卡西冲上去,朝他伸出手,只要碰到他就成功了。

然而就是那一瞬间,一个绿色的身影疾速而来。

该死!一定是那家伙,凯。

卡卡西已经习惯这个开挂的身体的作战方式,立刻就进行虚化,然后鸣人从他手底下被人给抱走了。

凯就径直穿过了他的身体。

那几个人都在身后,卡卡西一甩袍子转过身,定神看的清楚了,卡卡西瞳孔一缩,眼睛不由地瞪大了,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凝固在了一起。

站在鸣人旁边的除了凯,还有一个人,那个人,那个人的脸,陌生而又带着熟悉。就算是半脸疤痕,他也能分辨出来,那个人,他祭奠了十八年,怀念了十八年,他的墓碑就刻在自己心里。

可是现在,他就那么鲜活地站在那里,好像在说过去的十八年都是一场骗局。

“带土?”卡卡西哆嗦着嘴唇,整个人都僵在那里。

带土皱眉看着他。

“带土老师!浓眉老师!你们都来了啊。”鸣人表现得十分亲昵的样子,这让卡卡西和带土都觉得非常诡异。

然而带土像是一副早就习惯了的样子,只是嘴角抽了抽什么也没说。

“那家伙啊,那个有写轮眼,还有轮回眼,还有那个啊,他那个武器,操控尾兽,那个啊,我说……”

“喂,你慢点说。”凯恼火地说道。“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

“不知道啊,问他他也不说,之前一会儿说自己是斯坎儿一会儿又说是宇智波斑,然而现在又出了个宇智波斑。哼,打碎他的面具就知道了。”鸣人眼神坚定地看着卡卡西。

然而卡卡西并没在意他的眼神,只是一动不动地看着带土。没有什么比一个他愧疚怀念了多年的已经故去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更让他震惊。

“带土……”卡卡西喃喃道。

“嗯?怎么回事啊我说。”鸣人看着行为怪异的卡卡西,“带土老师,这家伙一见到我就问你,马萨卡……”

鸣人一拳打进自己掌心里,恍然大悟一样,“他对你有意思?”

“你是笨蛋吗!”带土一掌打在鸣人后脑上。脸色黑地滴出水。

“喂,尾兽交给你们,他交给我。”带土往前走了两步。

“可是……”

“快去!”

于是凯拍了拍带土的肩膀,“我永远信任你,我一生的对手哟。”

带土满脸黑线,谁他妈是你一生的对手,滚,孤独终老去。

“鸣人,我们上!”凯活力四射地喊。

“哟西!”

于是两个人就专心对付狂躁的尾兽去了。

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面对面地站着。

“是卡卡西吧?”带土一扬眉毛。

卡卡西身影晃了晃,“带土……你怎么……”

“我就知道,既然我现在扮演你的角色,那么扮演着我的角色的人多半就是你。”带土苦笑了一下,“该死,到底怎么回事?”

“你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带土……”卡卡西仍然只发出这几个音节。

“我知道我叫带土,你准备叫多久,嗯?”带土不耐烦地说。

卡卡西深吸了一口气,声音有些颤抖,“我叫了十八年了,你明明也是知道的。”

“好了,我不想说这些,还是想想怎么解决问题,简直就像提前进入了无限月读。”

带土想起自己在会议上醒过来,然后被按在队伍最前面,一脸懵逼地看着别人又是信赖又是尊敬地看着他。
一开始他也怀疑是不是什么阴谋,但所有人都把他当成卡卡西,虽然他还是叫宇智波带土,但他之前的人生都是卡卡西的人生。

这感觉真是太诡异了,一定是我醒过来的方式不对。

带土刚想对纲手出手,就被一脚踢进墙里,还被那女人揪着领子骂了一顿。

最后只能一头雾水地去带队。

走出门的时候静音担忧地问,“带土桑这是怎么了啊?”

“大概是精分玩多了所以智障了吧。”纲手冷笑道。

什么?智障?精分需要怎样的智商你们这群辣鸡根本就不懂!

Tbc.

很多bug,不要在意,短篇随手写的……

评论(38)
热度(97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