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独角戏(下)

结局来了
这篇整体来说,比较压抑……
但也不算全是刀吧
=====

佐助匆匆赶到宇智波集团,冲进他哥哥的办公室里。

“带土很不对劲。他不相信卡卡西已经死了。”佐助皱着眉语气凝重,“他说他要跟卡卡西去吃饭,把我赶出来了。”

“唉。”鼬叹了口气,“早就知道他不能接受,前辈对他来说有多重要他自己都不知道。”

“他要是知道就不会跟卡卡西吵成那个样子,也许卡卡西就不会执意要出差,就不会发生……”佐助咬着牙齿。
鼬对他摇头,“这世界上是没有假如的,对带土叔来说,最难以接受的。”

鼬叹了口气,“大概是跟前辈说的最后一句话竟然是气话。”

作为旁人,佐助也觉得心里绞痛起来。

“之前不是说心理医生起作用了么?”鼬满脸忧虑。

“别提那个斯坎儿了,叫他小心一点,带土现在说他是被自己幻想出来的,下次见到他要杀了他。我觉得他现在的精神状态真的做得出来。”佐助恼怒地说道。

“你说什么?”鼬眼睛里充满了讶异,心里却一阵阵得恐慌起来,“斯坎儿是谁?”

佐助疑惑地看向鼬的眼睛,“心理医生啊,不是你联系的吗?”

“我请的医生不叫斯坎儿!”鼬沉声道。

两人怔怔地对视着,心脏跳地厉害。

鼬立马拿起电话,拨了个号码出去。

“喂?请问是兜医生吗?”鼬尽力不让自己的声音发抖。

“是我,是宇智波先生啊。抱歉,忘了跟您说,最近有突发事件,所以您之前委托的病人我一直没来得及去看。”

鼬觉得心脏往下沉,沉到谷底,啪地挂了电话,抬起头看着佐助张着嘴满脸恐慌地望着他。

“快走!”鼬平复了一下呼吸在抽屉里翻出钥匙。

两个人一路闯着红灯赶到带土家里。在门口按了好半天门铃,然而并没有人应声,鼬摸出备用钥匙打开门,心里被密密麻麻的不安填满了。

佐助抬脚走进屋里,客厅空无一人,他打开了最近的房间门,看了看浴室都没有人,于是快步走到带土的卧室里。

一眼看进去,佐助倒吸一口凉气,鼬跟在他身后看到里面的情形整个人都僵住了。

宇智波带土穿着绿风衣,带着棕色的假发,面色苍白。他睁着眼睛躺在床上,胸口插着把刀子,血浸进了被子里。
一切都是悄无声息。

寂静得仿佛要听到静的声音,亦真亦假。

End.

所以其实卡卡西是土哥的幻觉
斯坎儿是土哥分裂出来的

评论(39)
热度(3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