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画风不一般的玻璃杯情侣

来自于川大玻璃杯cp事件的梗,可自行百度,超级甜~

带土篇
/人生如戏,没有运气演技算个屁/

昨天在图书馆看到一个特别好看的小帅哥,白头发,戴口罩,气质俊逸出尘,一看就跟周围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我站起来就走过去。你问我要怎么搭讪?废话,当然是瞄准杯子啊!看了前辈们浪漫而又暖心的摔玻璃杯结缘的故事,我还等个毛啊!

那个小帅哥的玻璃杯就放在桌沿啊,这特么绝对就是等着我过去摔啊!

   论演技,谁比得过我,奥斯卡都配不上我的演技好么!

走过去,不经意地碰倒他的玻璃杯,然后跟他道歉,要到联系方式慢慢赔给他。

完美!

我大步走过他的桌子,挥一挥衣袖,带倒了他的玻璃杯,杯子离开桌面的那一瞬间我立马做出惊恐的表情,心里有个小人在得意地笑,等着落地碎成一片的清脆声音响起。

"对不起!对不起。"我急忙跟他道歉,"我可以赔给你!"
然而这句话都说完了,杯子噔地一声砸在地上,然而却没有玻璃碎裂的声音。我疑惑地瞪大了眼睛。

只见小帅哥淡定地抬起眼皮望了我一眼,低下头把杯子捡起来,说,"没关系,这是高分子的。摔不坏。"

说完他就戴上耳机趴下去继续学习了。

蛤???这尼玛……

我的内心有一万头尾兽呼啸而过。

于是悻悻地回了座位,出师不利啊!盯着他看了半天,一直看着他解完整整五页物理题目之后,我决定重整旗鼓。

接下来该摔什么,电脑?手机?要不然我直接撕了他的专业书?

好的,说干就干,小帅哥去吃午饭的时候,带走了他的电脑,带走了手机,把玻璃杯,呸~高分子杯留在了桌上。

我的选择就非常少了啊,那个辣鸡杯子质量太特么好了……

于是我趁着大家都去了食堂的时间,泰然自若地坐到了他的桌子上。桌上摆着本量子力学的书,国外的,嗯,一看就不容易搞到,他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我的,就是它了!

翻开面前的课本,嗯,迈特凯……

怎么说,小帅哥的名字……有点……嗯……印象派啊……

不过没关系,有时候就是要有点反差萌的嘛。何况我喜欢的是他的外表,哦不,他的人,又不是他的名字。

大手一挥就沿着书脊给它撕了,我已经想好了,就说一不小心给带到地上为了抢救它然后又一不小心撕坏了。

完美!

然而天意再次弄人,我焦灼地等待着小帅哥回来的时候突然收到了实验室老板的信息,要我去谈话。早不谈晚不谈非得这个时候?妈的!

我能就此放弃吗?显然不能啊!

然而老板也是不能得罪的,思虑再三,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在了书的扉页。然后我就恋恋不舍地走了。

我惊天地泣鬼神的演技毛用都没有啊!运气才是王道啊!

只希望那个小帅哥务必要小心眼地找我赔偿啊!不管多贵我都赔,哥不差钱!













####图书馆的保安大叔真的不来抓走这个破坏他人财物的犯罪分子吗?

####能勾搭到对象的都是别人家的玻璃杯

####等着看一场好戏

####小叔叔你口味还挺重

####果然浪漫故事都是别人的,自己操作起来百分之两百出幺蛾子
####人家是郎有情妾有意,单纯的痴汉就别做梦了






卡卡西篇

/因为一本破书,室友坚信有桃花降临/

有一门专业课是国外的教授上的,用的是一本比较难找的课本,我一直没有买到也还没有来得及复印,于是经常就借舍友的书去自习。

昨天在图书馆,做了几道物理题,然后就去吃午饭,把贵重物品都带走了,课本放在桌上占座。吃完饭回来发现那本书被撕破了,翻了一下,扉页用非常可爱的字体说明了原因,还留下了联系方式。

我没有在意,然而把它带回寝室给舍友看了之后,他就两眼冒桃心,愣是说一定是个卡哇伊的妹子为了追求他而故意为之……

他指着书上留下的笔迹让我看,说字里行间都是邀约的意思。

我……我真的无话可说。

当然室友如果因此能找到女票我也是开心的,然而他表现地过于兴奋了,我很怕他被打击到。

他已经去修了一下他的西瓜头,换了一套他认为最青春的绿色运动套装,眼睛放光牙齿雪白,准备要去见他的意中人……

话说你连人家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就把人家认定为意中人了?

我是不是要跟出去看一看?








####我觉得你应该跟去看一看,毕竟这是一场好戏
####很想知道到时候两个人会有什么表情
####岂止是被打击到,也许会被吓到。当然我们并不能推断是谁会吓到谁。
####是啊,181的汉子,器大活好,小叔叔真不是一般的卡哇伊。

Tbc.

评论(24)
热度(3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