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画风不一般的玻璃杯情侣2


   
   / 摔不碎的杯具真tm是个悲剧/

   这个世界可能是虚假的。(冷静微笑)

   一定是!

   没有人能体会到我揣着红豆糕站在晚风里,面对着水光粼粼的湖面诗情画意地等到我的意中人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你以为你肤白貌美的小帅哥会骑着单车,清风吹拂他的银发,夕阳在他白皙的侧脸镀上金色;你以为你一见钟情的蓝孩子会穿着白衬衣,笑容温柔,眉眼清晰;你以为你心心念念的人会轻声说,你好......

    呵呵......

    我tm竟然不知道有谁的意中人骑着个辣鸡电瓶车出场,一边飙泪一边大吼着青春啊我来了!

    哦,还穿着丑了吧唧的一身绿的运动服。

    我的内心已经不只是尾兽了,我的内心有一万个想要日天日地的宇智波斑。

    还有那两道眉毛,那个西瓜皮的发型!!!当他牙齿放光激情澎湃地叫阿飞的时候我是准备就近跳个河的。

     好在他看到我之后瞪大了眼睛停了下来,趁此机会我以飞雷神的速度逃离了现场。

     不好意思,大概是我开发的月之眼出了问题,还是让我先抠个眼睛冷静下。

     现在我无比确信迈特凯这个辣鸡名字根本就不是我家小帅哥的名字,呵呵,就说他那种气质超凡脱俗的人不可能叫这么辣鸡的名字!

     老子奥斯卡的演技,最后居然是个悲剧?

     不,不服。

     我的媳妇好不容易出现了!就算是西瓜皮,我也无所畏惧。我先去套个情报。

###哈哈哈,真是没有让我失望

###这是悲剧吗?这显然是闹剧

###显然是笑话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我要怎么安慰伤心欲绝的舍友/

  舍友去见了他的那啥......卡哇伊的倾慕者.......

   嗯......

   对方是个一米八以上的,浓眉大眼的......汉子......

   舍友拉着我哭湿了我两件衬衣,从他们在网上相谈甚欢,那家伙还非常暧昧地叫他前辈,一直讲到他转身就跑......

   我只能说,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然后我又说,要不然你们可以试试,你一米九还是可以把对方当卡哇伊的仰慕自己的后辈吧......

    说完这句话舍友狂飙眼泪冲出了门。

    我......

###虽然舍友很值得同情,但是......原谅我......哈哈哈哈哈......

###神补刀!亲舍友!

###你这样子,另一个大概也会哭湿你几件衬衣的

###或者让你哭♂湿几张床单?

###八字还没一撇楼上公然开车真的好吗?(脑补了十万字汁水四溅被✕得哭唧唧然后一边认错一边自己动的场面)

Tbc.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