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组织今天上头条了

梗来自微博热搜
最近忙,没时间更文
随手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知道是啥就不打tag了……
==========

   春寒料峭,淅淅沥沥地连着下了一个星期的雨,好不容易迎来一个大晴天。正午的时候,阳光照在没有干透的水洼上。整个世界都明朗起来,除了街角的那栋房子。窗户关得严实,帘子拉起来一点光也不透,有着说不出的阴郁森冷。
   没有人知道,在那个不起眼的地方隐藏着什么。那是包藏罪恶的地方,那是隐匿真相的地方,那是蔑视正义的地方。
   昏暗的客厅里吊着一盏灯,打着微弱的光,屋子正中间放着一条长桌。一双一双对视着的眼睛里都透着锐利而冷冽光芒。
   为首的那个人沉着半边遍布疤痕的脸,凝眉勾着一点嘴角,气势逼人,跋扈而阴冷。
   “我不同意。”他声音冷冽地开口。
   坐在他左手边的长发男人拥有一双深不可测的眼睛,波澜不惊的看起来没什么反应,但对面那个同样面无表情的人却注意到了他的睫毛颤动了一下。
   “为什么!”较远的是一个金黄头发的年轻人,有些沉不住气地拍着桌子。他旁边的人带着点无奈的神情,按着他的肩膀,“迪达拉!”
“你说带土是不是在胡乱指挥,为什么不同意,这个计划很完美,连佩恩都认可了,嗯。”迪达拉拔高了声音抱怨自己的首领。
“迪达拉,安静点,你破坏了我们组织的氛围。邪神大人会惩罚你的。”飞段咧着嘴朝他做了个杀头的姿势。
迪达拉一拍桌子就要跳起来,他旁边的蝎伸手把他的脑袋按在桌上。
“混蛋!”
“好了,别胡闹了。”蝎摇摇头,然后他看向带土,“不过我也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同意,大家都没什么意见。是吧?鼬?”
长发的男人点点头,嗯了一声。
“总的来说其实没有什么问题,但具体内容我有意见。”带土皱着眉。
“唉?土土你对我拟定的计划有意见?好伤心啊!你不记得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吗?”坐在最角落的白绝捂着胸口伤心欲绝的样子。
“你连便意都不知道,哪儿来的屎尿?”飞段脱口讥讽。
“啊啦~都欺负我!这组织没法儿待了。”白绝捂着脸朝门口跑。
“赶紧走。”迪达拉抱着手臂说道。
“嗯,又少了一份花费,很好。”角都拿低声道。
“你们……”白绝抖着手。
带土往椅子上一靠,脸色不是很好,“闹够了了吗?闹够了就说正事。”
白绝一步一步地坐回去,脸笑开了花,“呐~你到底哪里不满意嘛?”
“我对行动内容不满意!为什么我们要看’内部宇宙—揭秘人体新陈代谢’这种片子!”
“什么???”迪达拉这回真的一拍桌子跳起来,“你居然写的这个,我不是说了要看‘星球大爆炸’的么?”
“不!是‘杀戮与救赎’,邪神教最新宣传电影!痛苦吧!痛苦吧!”
“邪教居然还有电影?广电总局是干嘛的?”带土说。
“带土!不要以为你是首领就可以侮辱我的信仰!”飞段瞪着他。
“反正你们这些垃圾片子我是不会同意的,我已经选好了一个,‘竹马爱情故事’。”带土手一挥,把宣传册甩过去。
蝎的眉毛微妙地动了动,没有说话。
“说实话,这个片子不符合你当前的人设吧?现在不是苦大仇深六亲不认日天日地的报社画风么?"鬼鲛有些憋不住笑,然后眼睛放光地说:“我觉得我们还是看这个‘如何饲养鲨鱼—新时代绿色养殖'吧,非常有意义啊!itachi 桑你说是不是?"
"拒绝!"鼬眼珠子都没有转一下。
"拒绝!"迪达拉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表示不满!
"鼬你的意思?"带土抓着头发问。
"我认为……"他慢慢地开口,嘴角上扬,露出一点让带土觉得慎得慌的笑容,"'哥哥去哪儿大电影'最好。"
带土椅子一歪差点栽到桌底下去。
"我就知道……"小南扶着额摇头。
"我认为……"一直沉默的佩恩也开了口。
"你不要说话,’卡密的痛楚'对不对?"带土痛心疾首地说。
佩恩点点头。
"大爆炸!一定要看大爆炸!顶级特效,土莱坞团队亲手打造的商业大片!必看!"
"看什么特效,看你不就好了?要看邪神教宣传片,看了你们就不会迷茫,你们就会找到信仰,来吧,跟我一起入教保平安啊!"
"养鲨鱼啊!鲨鱼宝宝多可爱!"
`"啊啦~我们去了解一下便意怎么产生的嘛!"
"滚!辣鸡电影有什么好看的!竹马爱情才是本年度最值得观看的。"
"不!爆炸!嗯!"
"鲨鱼啊……"

组织吵作一团,人心涣散,岌岌可危啊!
冷静一点的蝎把迪达拉的嘴捂住,"角都你支持哪个?"
角都抬了抬眼皮,无所谓的样子,"只要有团购优惠价,看什么都无所谓,广告都可以。
"啧啧啧……"白绝摇摇头,最后提议,"我们来抽签吧!""
"我是首领!为什么不听我的!还要抽签!你们是在挑战首领的尊严吗?"带土咬着牙齿表示反对。
"两个写轮眼,一个轮回眼,抽个毛线啊!"
"嗯……也是……"白绝想了想,"那我们来转转盘好了,指到谁就看谁的。"
"我同意!"佩恩立即说道。
"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万象天引!"迪达拉和飞段齐声吼,头一次如此同仇敌忾。
"算了!打一架好了!"蝎低声说道。
"好主意!嗯!"迪达拉说着就扔了个鸟形起爆黏土出去,对面的人瞳孔一缩猛地退开来,只有带土没有动。
"你这家伙!就让邪神来制裁你!"飞段亮出镰刀。
烟雾散开,带土再从空间里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乒乒乓乓打成一片。
嗯,我的组织非常……组风淳朴……

十分钟之后他们把整栋屋子都给拆了,旁边商店正在吃瓜的老爷爷看看废墟上站着一群头发五颜六色杀马特,衣服同窗帘迎风起舞的人目眦欲裂地互瞪。
看他们摆足了架势就要动手,有个尖细的声音叫道,"已经买好票啦~"
"什么?"所有人转头去看白绝,一脸期待。
"竹马……"白绝提着胆子说道。"啊咧…只有这个了啊~”
"耶!"带土在白绝被群殴之前冲过去抢过电影票,"干的漂亮,不愧是我的亲信,有品位!大家出发吧!"
—————
“要爆米花吗?“
”不,给我炸鸡块!“
”这个奶茶不错啊……“
“你们闭嘴!”带土忍无可忍,”别打扰我看电影!“
“首领你说,你是不是偷偷接活了?其中一个男主角真的不是你?”
”原来是给自己电影捧场啊,难怪非要看这个。“
“那另一个男主角呢?”
“我猜是带土基友!”
”竹马爱情故事,所以到底是竹马的爱情,还是和竹马的爱情啊?“
“你瞎了吗?你看看竹马眼睛里有别人?除了基友他哪来的爱情?”
”我说你们再不闭嘴我就把你们扔到神威空间里去!“
“……”
”真狗血啊!“
“这也可以?”
”算了,打架不如干一炮。“
”终于快结局了~“
“你们闭……”
”都不许动!我们是木叶忍者,接到消息有犯罪组织出没,现在要搜查现场。“黑暗里的声音格外清晰,然后所有的灯都亮了。最前面果然站着穿绿马甲的木叶上忍。
“喂!是时候了,把我们扔空间里去啊!”
“真是倒霉啊!我的计划这么完美居然还是走漏了消息。“
“我们有计划?”
搜查人员越来越近了,带土也不着急,直到他们快到跟前了才把所有人都转移。
刚进空间,就被人团团围住,一个人影忽地闪过,带土被扭着手捆起来。
”唉???“
“作为犯罪组织,你们能低调点吗?带土。”那人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
”集体出门看电影,你们还真是棒棒哒。“
“就说智障做首领,组织迟早药丸。”他身后的少年嫌弃地说。
”卡卡西你不懂,我们这叫组织活动丰富。“带土梗着脖子说道。
“好好好,丰富丰富,现在去牢里更丰富了,可以集体冥想可以集体唱歌跳舞。”卡卡西把他们都转移出去。
”你小心下你的查克拉笨蛋!”带土绷着脸,”别大庭广众地就瘫了。“
卡卡西身体晃了晃,气息不稳地开口,“还好~多谢关心~”

Tbc.

承诺要更不朽的但那个比较费时间并且没有存稿,实在没时间真的非常抱歉!
后面一有时间就会更的…

评论(7)
热度(4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