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误入歧途的你(卡老师生贺)

卡老师生日快乐!

纯糖无刀!🍭

黑帮堍遇见卧底女装卡

上次群里玩投骰子输掉点的梗

感谢@晓悠 提供的思路

=======

夜幕拉下,城市被分为两半,一部分归于沉静祥和,一部分却被绚丽的灯光和喧闹的人声点燃了。一丁目的招牌下,走过穿着艳丽的女郎,走过浑身酒气的醉汉,也走过西装革履的人群。

 

这天晚上下了点小雨,街道上湿漉漉的,那群穿着西服的人大声交谈着,拐入一家招牌最大的夜店里。刚进了门,老板就迎上来,冲着最前面的男人露出了讨好的笑容:“阿飞哥,今天还是老样子?”

 

刚回国两个月的晓组组长,是团扇会长宇智波斑手下最看重的少头领,一丁目的风俗店现在都由他来管理。老板做足了姿态要给新的组长好印象,希望以后能多得照顾。警方最近花大力气整治这条街,他们就是首当其冲的那个。

 

但今天的少头领似乎心情不佳,只是不耐烦地点一点头,就径直穿过欢呼的人群坐进了最里面的卡座。其他人也跟着坐了下来。

 

带土靠在沙发上慢悠悠地点上一支烟,深深吸了一口,“那批货丢了老爷子大发雷霆,要我们上供双份赔上亏空。”

 

“双份?”角都瞪大了眼睛,“还不如给我一子弹算了。我们上个月才和砂忍组的打了一场,最后结余是零。这个月要上供双份!迪达拉,下次撞了车自己出钱去修。”

 

“谁没撞过?而且你忘了你上次在地下赌场输了多少吗?”

 

“那是因为飞段这个蠢货……”

 

“角都大哥,你说话很难听哎。”飞段抗议道。

 

“闭嘴。别在这里吵得我头疼,滚去找点乐子。”带土把酒杯咣地放在桌上。

 

迪达拉开心地跳了起来,一闪身就消失在人群里。角都和飞段撇了撇嘴靠在沙发上不说话了。

 

“木叶这次好像是有备而来。那个关口的巡查安排我们早就打探清楚了,昨天晚上本来是轮休的。”长门看向带土,“而且如果是常规的巡查组我们也不至于放弃了那批货,但出现的人我后来查过了,是迈特凯和猿飞阿斯玛,在木叶警署的级别很高。”

 

带土皱起眉,很多年前的回忆涌上来,“那两个家伙的确挺难缠的。看来木叶的线伸得够长啊,小南,你好好查一查。也不知道这么多年富岳在干什么,都让人逼成这个样子了。最后还要我们来收拾烂摊子。”

 

“毕竟现在鼬和佐助掌管着警卫厅嘛,和木叶打也过得去,他们这父子局,富岳也很难占上风的。”白绝说。

 

他们聊着组里的内务,喝完了一打酒。这让一旁的飞段无话可说。

 

“都在这里了,还要聊公事,真无聊啊。”飞段端起酒杯,把上酒的女郎拉到了腿上。

 

“都像你这么没心没肺,大家早就饿死了。”角都说道。

 

“迪达拉才是真没心没肺,木叶那边的线人本来就是他在盯,现在出了事倒一点也不担心,影都不见了,不知道嗨成什么样子。”

 

带土站起身去了趟洗手间,回来的途中路过一个卡座,瞥见了迪达拉金灿灿的头发。他正搂着一个纤瘦却并不娇小的女人凑在角落里黏黏糊糊,那女人垂着头,只露出一点银色的发丝。

 

带土走过去,敲了敲桌面,那两人完全没理他,他咳嗽了一声,“迪达拉。”

 

迪达拉直起身来转头看见了他,身体一僵,“老大,不是你让我自己找点乐子的吗?”

 

“还没乐够?昨天的事还没找你的麻烦呢。”带土坐在他对面,踢了一脚茶几,“让她滚。”

 

迪达拉的脸色颓丧下来,悻悻地松开手,那女人低垂着头站起身从他跟前往外走。她穿着普通款的学生制服,短裙下的两条腿又直又白,银色长发遮掩下的侧脸只有一点线条精巧的轮廓。

 

“等等。”带土盯着她瑟缩的身影叫道,但她并没停下来,而是继续往前走。迪达拉看见了带土的眼神一把拉住了她,“大哥叫你呢。”

 

“过来。”带土不容置疑地说道。

 

那女人慢慢地走上前,近到一定距离之后带土一把攥住了她的手腕把她拉到沙发上,逼迫她抬起头来。在昏暗的灯光之下,那女人的脸清秀而模糊,她画了很重的眼影,但仍然看起来与这套清纯的衣服相称。

 

“滚。”

 

“好了,大哥让你滚。”迪达拉说。

 

“我是让你滚。”带土没有看他一眼,而是紧紧盯着眼前的女人。

 

迪达拉瞪大了眼睛,无言以对,只能一边感叹着原来老大也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一边离开卡座。

 

留下的两个人一直僵持着,四目相对,他们似乎都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儿带土才开口,“你叫什么名字?”

 

“案山子。”她说。

 

“哦……”带土挑了挑眉毛,“你今年多大了?”

 

“二十五。”

 

“年纪不小了啊。干这行多久了?”

 

“不久,去年才过来的。”

 

带土沉着脸,绷紧了嘴角,“给我倒点酒。”

 

案山子顺从地捧起酒瓶往带土面前的空杯子里倒。带土忽然用手挡住了杯口,凑近她的脸,“你刚刚和迪达拉干了什么?”

 

“聊天,迪达拉先生挺有趣的。”

 

带土用手指搓了搓她有些花了的唇彩,脸色变得更难看了一些,用严厉的口气问她:“为什么要做这个?”

 

“因为没有钱啊 。”案山子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又没有什么别的本事。”

 

“没有别的本事……”带土蹭地站起来,“你不是有一身本事的吗?德智体美劳样样优等,你他妈去天桥底下卖盗版光碟我也觉得更合理一点。”

 

案山子抬起头看着他,然后瞬间别过了眼,“先生你在说什么?我从小就是吊车尾,家里又上不起学……”

 

“闭嘴!”带土翻了个白眼,伸手去抓他的假发,猛地一拉,但那头发并没被扯下来,而是让对方发出了惊叫,并被拉到了带土怀里。

 

带土没有站稳,两个人一起跌倒在地上,案山子的银发糊了他一脸,而他的手压住了翘*


起的短裙正抓在他的大腿***


根,那里的*肤又嫩又滑,



带土感到头脑里炸开了一阵火花,身**可chi地***了。

 

“抱歉!”案山子迅速地爬起来,耳朵上泛起了红,“我的时间到了,该去交班了。”

 

“旗木卡卡西!”带土抓住他的手把他甩在靠里的沙发上,站在他跟前堵住了出路,“不要以为你留个长发我就信了你的邪。我并不是笨蛋。”

 

“先生……”

 

“先个鬼,你他妈不知道我的名字吗?”带土凑近他粗鲁地擦去他左眼的眼影,露出一条熟悉的伤疤来。

 

“带土……”卡卡西认输般地收敛起虚假的表情,露出了带土久远记忆中的目光。

 

“给我解释解释,这么多年你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混成这样?”带土倒上一杯酒,怼到他面前。他们一起度过了少年时光,但因为一次事故而分隔地球的两端。虽然小时候总是针锋相对,但带土也从没想过那个高高在上的天才如今沦落到这种地步。

 

卡卡西仰起头喝了一大口,神色复杂地看了带土半晌,“你怎么认出我来的?”

 

“别说十年,就算五十年不见,我也能一眼认出你来。”带土捏住他的下巴,“这张脸,不管做了什么伪装,我也能认出来。”

 

卡卡西的呼吸就在指尖上,令带土感觉到心里发痒,他尴尬地松开手,然后恼火地抓了抓头发,大声说:“这都不重要,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你他妈在风俗店,穿成这样子,和男人搂搂抱抱!”

 

“我说了,我缺钱。”卡卡西有些不自在地拉了拉裙摆。

 

“缺钱……”带土愤怒地喘着粗气,“凭你的本事在哪里赚不到钱,还有波风水门是死了吗?他不给你钱?”

 

“我缺很多很多钱……至于老师和我,前些年有一些矛盾,如果你查过也知道。”

 

带土想起来刚回国查到的资料,水门和卡卡西在三四年前就不欢而散,之后卡卡西就杳无音信。

 

“你欠了高利贷?”带土胸口发闷,点燃一支烟。

 

“嗯……那几年做生意出了些岔子……”卡卡西说道,“这份工作的收入可是非常可观的。”

 

那种平静坦然的语气让带土整个人都冒了火,他看着卡卡西脸上揉乱了的脂粉,看着他凌乱又漂亮的银色长发,看着他短得要命的裙子和露出一点细腰的水手服上衣,不禁联想到各种糟糕的场面,每一个画面都让他抓狂起来。

 

带土扔掉烟头抓着他的手臂,那手腕上的指痕清晰可见,“就为了钱?你他妈就这么作践自己?你就让人对你动手动脚,让人留下这些痕迹?

 

卡卡西犹豫了一下,还是礼貌地指出,“可这是你刚刚抓的。”

 

“旗木卡卡西!”带土彻底抓狂了,卡卡西那无所谓的,毫无羞耻的态度让带土难以接受,明明小时候骄傲得不得了又脸皮薄,到底是经历了怎样堕落的生活才变成这样子。

 

当初因为自己而伤了左眼,留下那道瑕疵一样的疤痕,带土那时候每每想起都抓心挠肝的难受。而现在,他整个人都在夜店花里胡哨的灯光里笼罩着,那道痕迹模糊不清。

 

带土喘了好几口气才稍微冷静了一点,但还是在沙发前焦躁地走来走去,“你要多少钱,我给你。不要干这个了,去找个正经的工作。离开这里,这不是个好地方。”

 

绝不能看着他深陷歧途,还被那些臭男人占便宜。

 

“带土……”卡卡西的眼神闪了闪,脸上有一些惊讶,但随后他露出了一点笑意,“谢谢你,但是不必了……”

 

“为什么?”带土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不要告诉我你留恋这个工作!”

 

卡卡西用敏锐的目光看着他的腰间,“你能给我的钱,来路恐怕也并不干净吧?”

 

带土的脸色沉了下来,“这不关你的事。”

 

“这不是个好地方,你既然知道,那么又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还很熟练的样子。为什么迪达拉叫你老大?为什么你的腰上有武器?”卡卡西的问题都犀利而直白,他的眼神变得深沉,“带土,你以前说最讨厌你那个家族,你说你决不会回去,那为什么现在又……”

 

“我有我的理由,你不要管。小时候说的话,也不必放在心上。”带土停下了不安的脚步。

 

“这条路充满了危险、死亡和罪恶,并不是正道……你难道不清楚吗?趁着现在还没有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赶紧回头吧,不要继续下去了。”

 

带土抿紧了嘴唇,沉默了一会儿说,“你不要顾左右而言其他,你赶紧给我脱下这身衣服,再也不许来这条街。”

 

“带土,听我一句劝,走正道……”

 

“先给我把衣服换了再来说教!”带土的眼神飘过他裙子下露出来的腿,用恶狠狠的语气说,“我受不了你穿成这样。”

 

“抱歉……”卡卡西无奈地站起身走出卡座。进了过道之后两个高大的男人忽然扑了过来。

 

卡卡西本能地想反抗,却想起来自己的处境,生生忍住了,打算动静小一点脱身。

 

“美女……你今晚终于空了吗?”穿背心的男人搂住他的腰,凑在他耳边说道,“怎么?刚刚那个黑道大哥让你爽了吗?”

 

另一个男人想将手往他裙子里伸,“这条裙子可太配这双腿了。”

 

但下一个瞬间他忽然惨叫了起来,他的手腕被握在一只铁钳一般的手中,扭成了诡异的角度,而另外那个男人被一脚踹在胸口上,飞出去好一段距离摔在隔壁的茶几上。

 

“正道,这就是你的正道?”带土看着卡卡西,一脸阴沉地把手里那个男人扔在地上。

 

随后他把西服脱了下来胡乱披在卡卡西的身上,这时外面忽然起了骚动,人群里传递着不安,他们往门口涌去,但全部堵在在大厅。带土和卡卡西各自看了看时间,脸色变得沉重起来。

 

“老大!”迪达拉突然冲了过来,对带土喊道,“好像是条子。咱先撤吧。”

 

“你跟我们一块儿走。”带土搂着卡卡西。

 

“我们还走得了吗?”卡卡西似乎有些紧张。

 

“没事,从后门。”带土刚说完,小南就回到了这边,“后门被堵了,看起来这次他们想要一锅端。”

 

带土有点疑惑地皱起眉,叹了一口气让他们先在按兵不动,自己拉着卡卡西进了包厢。

 

“卡卡西,你一定要听我的。”带土说,“不要再做这种事了,不管是钱,还是工作,我都会帮你。”

 

但卡卡西面对他的劝诫不为所动,这让带土非常焦躁,他一遍又一遍地看表,最后把他按在椅子上,“我先去个洗手间,不要乱跑。”

 

他一走出门,卡卡西就扑到了房间里的电话旁边,拨通了特殊的线路,接通之后对面是一个熟悉的声音,“卡卡西,我们这边准备好了,按照计划,还有十分钟就进去。”

 

“不,现在还不行。”卡卡西停顿了一下,“因为我发现了一条新的线索,等我调查一下。再给我半个小时。”

 

他绝不能在这个时候让凯他们冲进来,带土是晓组的头领,必定会被当场逮捕,如果言辞激烈,就肯定会被重判。他必须劝说带土,改变他的想法,争取一些时间,才能想办法保住他。绝不能让他就这样深入歧途。

 

他刚挂上电话,带土就回来了,他赶在带土开口之前,“带土,弃恶扬善,才是正途。即使你可以获得一时的成就和快乐,但无论如何,黑道都不会有好下场的。想一想琳,想一想你的奶奶……”

 

“那也正是我想跟你说的。”带土再度扫视了一下他那身让人分心的衣服,“想想你父亲,他要是知道你现在在做这种事情,会是什么想法?还有……”

 

他们用尽了言辞规劝对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但对方无论如何都油盐不进。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这一次卡卡西说他要上洗手间。带土说你去,但下一秒拉住了他,把自己的西服系在他的腰上才放他走。

 

卡卡西出门之后带土也用了同一个电话,拨通了另外的线路,对方冰冷而不耐烦的声音很快传来,“到底什么时候,我们在外面等了一晚上了,而且刚刚遇到了木叶的人,他们守在后门,那群家伙看起来想抢功劳。”

 

“佐助,你耐心一点。我这里有重大线索!非常重大,给我拖住木叶的,别让他们进来。再给我一个小时,不,两个小时。”

 

对方不满而无可奈何地挂了电话,带土隐约听见了那边的争吵声。而店内的吵闹也更大声了,白绝和迪达拉在和店老板争执着什么。

 

卡卡西那家伙让人头痛,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竟然沉迷于这种工作。警卫厅进来之后他一定会被自己铁面无私的侄子抓起来。

 

明明是个天才,拥有无限的未来。怎么能染上这种污点。

 

可是他不知道如何才能说服这跟牛一样顽固的卡卡西,等到他从卫生间回来,他们又互相辩驳了两个小时,从童年时的梦想说道少年时的争吵,从家国大义说到个人尊严。但双方都觉得自己在用拳头打空气,虽然很累但毫无作用。

 

带土再次出门的时候卡卡西拿起电话,“凯,这里面……发生了对峙……情形很微妙,不要进来。”

 

“卡卡西,快点儿啊。警卫厅的家伙在这里虎视眈眈的,他们肯定是想独占功劳。这条线是你做了这么大牺牲才搞到的,一定不能被抢了。”

 

“知道了,我尽快,你们千万……”

 

“喂……你们干什么!”卡卡西听到那边传来了刺耳混乱的声音。

 

而在卫生间的带土正被自己的小侄子教训,“宇智波带土,你在磨叽什么?为什么还不下指令!”

 

“这里面……”带土蹲在马桶上,苦思冥想,“如果我说……这里面出现了丧尸……你信吗……”

 

“宇智波带土!”佐助愤怒地吼了一声,然后他的声音变得遥远了,“你们去后门,别让木叶的人抢先了!”

 

带土知道外边的人拦不住了,赶紧冲出去找卡卡西,人群混乱着叫嚷着,他匆匆穿过走廊,到了前厅,在一片兵荒马乱中看到了卡卡西飘飞的银发,他朝着自己飞奔过来。带土无法自控地伸出了手把他抱进怀里。

 

前厅的门忽然被打开,一队穿着警卫厅制服的人冲了进来,将大厅围住,而从后门处也冲进来了一队警员,他们胸前戴着木叶的徽章,两队人马隔着大厅相望,脸色不善。

 

“都不许动!这里所有人所有地方都要接受搜查!违者立即逮捕。”佐助举起了搜查令,而另一边的凯也举起了令书。

 

“算了,别让旁人看笑话,一人一半,如何?”凯看着年轻人那双眼睛说道。

 

佐助犹豫了一下点头同意。其他人立即动作起来,他和凯走向了站在中间的带土和卡卡西面前。

 

两位警官还没来得及开口,黑道装扮的带土和陪酒女装扮的卡卡西忽然同时指着对方说:“他是我的线人!”

 

佐助抬起了眉毛,用一种鄙视的眼光看向带土。而凯则是疑惑地望着卡卡西。

 

但他们的目光那两人都没在意,他们盯着对方瞪大了眼睛。

 

“你……”带土震惊地张开了嘴。

 

卡卡西率先反应了过来,他松了一口气,露出无奈的笑容,“原来你在给鼬办事……”

 

“你他妈!”带土摇晃着他的肩膀。

 

“我没有堕落,你不用这么痛心疾首了吧。和老师闹掰也是为了这几年做卧底放出的假消息而已。”

 

“你他妈居然为了任务牺牲色相啊!你以为这就合理了吗?”带土揪住他的衣领,“让那些垃圾对你……”

 

“我没有被怎样过……”卡卡西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我只是在这里打探消息,顶多凑得近一点,打探完我就溜了……”

 

“那也是牺牲色相啊!都让人看到你穿成这样了!”带土对他的理所当然感到很暴躁,拉着他走向包厢,“快去换了!”

 

佐助和凯在灯光下感到凌乱了,他们在夜风里等到天亮就为了这两个白痴。

 

“他们两个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凯头一次对自己的好友出言不逊。

 

“我觉得是的。”佐助第一次同意了木叶人的看法。

 

搜查完了那两个人还没出来,他们无奈地去包厢想催一下,但刚准备敲门,佐助却忽然整张脸都红了,他嫌恶地后退了一步。

 

而冲在前面的凯当场石化了,“那是……什么声音……”

 

在一种规律的声响中杂夹着混***


乱的低$语和呼%吸****


只有一句忽然提高了音量足以被听清。

 

“Ah……harder()……”(为了审核,请自动翻译和脑补)

 

Fin

 中间排版混乱的地方都是为了过审

 

评论(28)
热度(72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