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提升死敌的好感度是一门学问 中下

HP au

格兰芬多土×斯莱特林卡

甜向练手,纯糖无刀

==========

 

8.

即使不去看,卡卡西也感觉到了各学院的长桌上那些兴奋和好奇的目光,整齐地聚在他们身上。他感到自己的脸烫得可以煎熟鸡蛋了。

 

而别过头的带土的耳朵也红得要命,他们的手以极其诡异的亲密方式扣在一起,卡卡西感觉到自己的手心里渗出了潮湿的汗水。

 

“喂,你不要出汗!”带土小声说。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好吗?”卡卡西瞪大了眼睛,“你知道你的手心温度高得甚至可以让血人巴罗汗流浃背吗?”

 

带土为那种假设而感到瞬间的脊背发凉,随即他撇起嘴说,“这都怪你!是你非要追着我?”

 

“拜托,我追你只是因为你提的是我的书包!”卡卡西用另一只手按着额头。

 

“哎?”带土转过头,“我说怎么这么重……可是,那还是因为你在魔药教室里挑衅我!”

 

“搞搞清楚,是谁在挑衅谁?”

 

“你……”带土猛地抬起手想指着他,然而他忽视了他的右手和卡卡西的左手粘在一起的事实,这个动作同样带起了卡卡西的手,这下他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见他们是怎样十指相扣的了。同时,整个大厅的学生都看见了。

 

卡卡西露出了无法直视的表情,猛的把他们的手按下去并试图藏在身后。

 

“梅林的胡子啊……你们……”琳的声音突然响起,她走了过来,眼睛亮得简直要发出镭光,她盯着那两只欲盖弥彰的手,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卡卡西,干得不错啊。”

 

她身旁的红豆露出了惊呆的表情,“还真行啊?”

 

“不……琳……这只是一种惩罚……”

 

“总之,是个不错的开始。”琳毫不在意他说了什么,而是一直带着那种奇怪的笑容走向了拉文克劳的桌子。

 

卡卡西还没来得及对拉文克劳那边的窃窃私语指指点点做出反应,一群斯莱特林的学生从门口走了进来,卡卡西只看了一眼就疯狂地把头埋下去,毫无疑问那是止水他们。

 

“别挣扎了,你这头扎眼的白毛都不需要看就认出来了好么?”

 

“丢脸的也不只是我,他们会在家里嘲笑你一整个假期的!”

 

“无所谓。”

 

卡卡西对带土莫名其妙的淡定很不理解,但他没有再想那个,因为那群斯莱特林已经走到了跟前。最前面的佐助嫌弃地看了他们一眼,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哼声,扬起下巴走回了座位,止水笑眯眯地,脸上的表情意味深长。

 

“小叔叔,这是新的斗争方式吗?同归于尽?”鼬挑了挑眉毛。

 

而红豆玄间他们一路哄笑着,不时看向僵硬的两人,捧着肚子走回斯莱特林的桌子。

 

“好了,我们要成为整个学期的晚餐谈资了……”卡卡西绝望地说,“等等,你笑什么?”

 

“喜欢你的女生会哭出来的,你喜欢的家伙也肯定会觉得你糗爆了,你没希望了。”带土看着大惊失色跑过去的几个斯莱特林女生,有些得意的样子。

 

“这也算是胜利的话,你还真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9.

 

这是头一次,即将出现美食的餐桌无法吸引饥肠辘辘的学生们,他们的目光聚集在礼堂前的两个身影上,那两个知名人物将变得更加知名。

 

格兰芬多的桌子上发出了一阵阵的欢呼声,凯不知道为什么又在激动地痛哭流涕,而迪达拉开始唱起了婚礼进行曲,木叶丸举着相机说要记录下这世纪性的一刻。

 

卡卡西按着额头希望时间能过得快点儿,带土却除了耳朵变红没有太过窘迫的样子,作为一个高傲淡定的斯莱特林,在这个场面下他竟然输在了气质上,这让卡卡西更难过了。

 

直到餐桌上出现了食物,柱间才挥了挥魔杖笑着说他们可以去用餐了。

 

卡卡西松了一口气准备把手收回来,但带土的手仍然黏在他手上。

 

“松手!”卡卡西小声说。

 

带土终于露出了尴尬的神色,他僵硬地把手放开,在袍子上抹了抹嫌弃地说,“全都是你的汗水。”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垂着头冲回斯莱特林的桌子。吃晚餐的整个过程他的头都保持着几乎快要埋进蘑菇汤里的状态,并对止水憋着笑的安慰视而不见。

 

度过了这艰难的一天之后,卡卡西躺在床上开始复盘,把笔记本看了又看,还是觉得要培养共同的习惯爱好价值取向什么的,简直比Owls考试还难。

 

和画聊天,太蠢了,不可以。

甜食,不可以。

迟到,不可以,好吧,偶尔可以。

挑衅我自己,针对我自己……

只剩下,帮助新生和努力学习超越自我了……

 

简直,毫无收获!

 

卡卡西决定快进到第三步,然而表达关心也好像取得了反效果,而且还是那种让整个学校都津津乐道的反效果!

 

那只剩下送礼物和邀请去咖啡店了。

 

卡卡西觉得这两个选项真的很诡异,但一番思索之后琳亮晶晶的眼睛和她良好的信誉度胜利了。

 

10.

 

对方喜欢的礼物……

 

既然带土是一个甜食控,这就并不是一个难题。只是作为坚定的咸党,卡卡西对甜食可以说是毫无研究,所以认真地向对这方面很擅长的花铃请教了这个问题,对方热心地推荐了蜂蜜公爵店里的几种糖果和口味最好的巧克力。

 

”真是太感谢你了,花铃。“

 

”不客气呢。能帮到卡卡西学长我太高兴了。“花铃看着卡卡西,脸上泛起微妙的红晕,不过卡卡西并没有在意。

 

虽然解决了礼物的问题,但是邀请宇智波带土去帕芙妮这件事真的不会太过诡异吗?卡卡西愁眉苦脸地走在楼梯上,墙上的画正对着他指指点点。

 

“听说小卡卡西有了喜欢的女生?”戴珍珠耳环的女巫眼含泪水,“梅林啊,这真令人心碎。”

 

“这早就是过时新闻了,听塔楼的格林夫人说卡卡西喜欢的是男生。”

 

“你们应该多走动走动,我去六楼拜会钢琴小姐的时候,听见皮皮鬼说卡卡西酱当众出柜了!”中世纪的骑士把面甲掀起来说道。

 

“什么?”梅莉丝夫人摔碎了她的高脚杯,颤颤巍巍看起来要晕倒了,“我的嗅盐在哪里,哦……天呐……”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伤风败俗!”戴着礼帽一脸严肃的维多利亚绅士掏出了手绢。

 

“喂,你们在瞎说什么!我还站在这里呢?”卡卡西头一次对着画露出愤怒的表情,这让他觉得自己很愚蠢。

 

“真令人不敢相信,你看他长得这样可爱……”

 

“是啊,听说他为了那男孩子和柱间吵起来了。不可思议……”

 

“什么?等等,你们越说越离谱了!”卡卡西瞪大了眼睛想制止谣言的奇怪走向。

 

“他明明一向是个好学生,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听说是打起来了!”

 

“闭嘴……这太离谱了!”卡卡西取出魔杖指着中间那幅画。

 

 

“果然……变得暴躁了……”

 

卡卡西无话可说,只想一把火烧了这些该死的画。

 

“卡卡西?”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

 

卡卡西猛地回过头,看见了一个绝不想在此时看见的人,他收起魔杖装作自然地开口,“真巧啊……佐助……”

 

“这是公共休息室门口……”佐助以一种看着智障的眼神看着他,“老远就看见你对着他们嘀嘀咕咕,你被带土附身了?”

 

11.

 

那几幅嘴碎的画再次动摇了卡卡西的想法,思考了一百八十次之后,他决定有必要询问一下男生的意见。

 

“鼬,你觉得帕芙妮这家店怎么样?”第二天午餐的时候卡卡西凑到鼬耳边小声问。

 

“额......”鼬瞟了一眼拉文克劳的桌子,然后挑了挑眉毛说,“挺不错的。”

 

“那你觉得和一个男生去那里正常吗?”

 

“有什么问题吗?”鼬的表情自然到让卡卡西觉得问出这个问题一定是自己不对劲。

 

好吧,他正了正衣领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一边喝南瓜汁一边下定了决心。

 

下午的时候他在天文塔后的树丛里找到了带土。他正躺在草坪上,脸上盖了一本书。

 

“喂……”卡卡西出声道。

 

带土猛的坐起来,脸上的书掉在地上,他转过头戒备地看着他,抓起地上的书塞进包里就要走。

 

”等等!“卡卡西挡在他面前,”我有话跟你说!“

 

”我没空!“

 

卡卡西揪住他的书包,但并没能阻止他的脚步,直到那个可怜的书包被扯开,里面的东西撒了一地,带土的额头上显而易见地冒出黑气。

 

”抱歉!“卡卡西一边道歉一边蹲下去帮忙捡东西。他胡乱地齐好几本书,一张纸突然掉了出来。

 

卡卡西看着那张皱巴巴的羊皮纸,上面有着非常熟悉的笔迹,毫无疑问是他在魔文课上用过的稿纸,应该是在某一次不出声的课堂战争中当作武器扔给带土的。

 

”哎?这不是我的......“

 

”闭嘴!“带土一把夺过那张纸撕成两半,满脸通红地拿出了魔杖对着他的鼻子,”跟你没关系!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是,我就是想问你......“卡卡西突然想起了画里那些人的话,这让他觉得难以启齿,但在对方那如果你这样打扰了我却不说出点什么的神情之下,还是艰难地说,”周末去不去霍格莫德?“

 

带土瞪着眼睛看了他半分钟才说,”你问这个这是什么意思?你想在校外约架吗?“

 

卡卡西按住额头无奈地开口,”我的意思是,你要不要......和我一块儿?“

 

带土的黑眼睛瞪得圆圆的,惊愕地看着他,那种眼神好像在审视这到底是卡卡西搞的新恶作剧还是有人变成了卡卡西的样子来搞的恶作剧。

 

”你是中了什么恶咒吗?“

tbc.


这位斯莱特林的同学,你的敏感度是不是有点低!

这位格兰芬多的同学,你们勇敢的特质呢?

 

评论(26)
热度(7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