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来都来了01

上忍卡捡到了迷途知返后的四战土,然后他们一起又捡到了暗部卡……

以及还有没出场的仔土仔卡

总之就是堍卡大乱炖

不想填坑的产物

很尬很无聊很ooc

我的所有带卡产出→这里

=======

1. 

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复制忍者,写轮眼卡卡西,捂着自己的左眼,露出了震惊得无法说出话来的表情。

 

一旁的同伴迈特凯疑惑地把视线从卡卡西的脸上转到面前裸露上半身的男人,又转回卡卡西的脸上。如此几轮之后场面还是没有丝毫变化,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

 

“喂?卡卡西,怎么了?”凯按着他的肩膀,“这家伙是敌人吗?”

 

卡卡西仍然没有说话,而是紧盯着几步开外的男人,确切地说是对视着。

 

“喂?这气氛是怎么回事啊?别把我,木叶的苍蓝猛兽当空气啊!”

 

“卡卡西?”对面那个男人也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他们。

 

旗木卡卡西,以迅捷敏锐享誉海内外的木叶技师,此刻仍然瞪着右眼半张着嘴露出不可置信的呆滞表情。

 

当然,这并不能怪他,因为死去十八年的卡哇伊发小突然以半脸疤痕浓眉大眼的猛男形象出现在眼前,并且是那种只穿了一条破七分打底裤的赤膊猛男,换作任何人大脑都没办法不当机吧。

 

“呃……”卡卡西勉强发出声音,“你是……带土?”

 

“带土?哪个带土?那个带土吗?”凯认真地看着那男人的脸,陷入疑惑。

 

卡卡西站起身往前走了两步,写轮眼、右脸的伤疤,熟悉的眉目变得锐利深沉但还带着当初的三分傻气。

 

“不会错的,绝对就是……”他的声音不自觉地发抖。

 

他张了张嘴,有千言万语涌上喉头,却只是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个问题的话,我也很想知道啊。”带土一脸惊愕地说。

 

2.

“你确定他真的是我们的同期,宇智波带土吗?”

 

“你看他这个样子,一定是在外面流浪了这么多年,才过得如此凄惨。”卡卡西露出痛心疾首的表情,“但凡是别的人,也不至于连件衣服都没有得穿。这都是我的错,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加入水门班,如果我不加入水门班,我就不会和带土吵架,如果我不和带土吵架……”

 

“停!这段话你说了十遍了。况且,这太ooc了啊卡卡西!”凯为卡卡西丧失了的判断力和记忆力扼腕。叹息之余他只能自己负起责任考虑他们的安全,开始警觉地打量这个抱着卡卡西不肯撒手的赤膊男。

 

“卡卡西……”男人的眼睛里甚至涌出了泪水。

 

“带土……”卡卡西看见他身上新鲜的伤口和陈年的伤痕,不禁露出了更为愧疚心痛的神色,“对不起……”

 

凯为自己不得不打破小学同学重逢的感动木叶场面而深感抱歉,“但是带土,当时在神无毗桥你不是已经死……不是,牺牲了吗?”

 

“我福大命大没死透不行吗?”带土抹了抹眼睛瞪着他。

 

“也不是不行……那你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出现?十六年,按道理说就是爬,也能从神无毗来回木叶十六遍了。”凯说。

 

带土面无表情地沉默了好一会儿,忽然按着自己的脑袋露出痛苦的表情,“我失忆了。”

 

“啊?”

 

“毕竟当时砸到脑袋,那可是非常严重的脑震荡,留下了非常严重的后遗症,所以那之后很多事情我都不太记得了。”

 

“也不是不行……那你为什么今天突然出现了,还认出了卡卡西,还不穿衣服。”凯追问道。

 

“好了好了,等回了木叶再说吧。”卡卡西制止了凯的盘问,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带土身上。

 

3.

耗时三天经过了一系列复杂的审查流程之后,带土坐在了卡卡西的沙发上。他无比自然地从柜子里取出了杯子给辛苦交涉了几天的卡卡西倒水。

 

“你怎么知道那里有杯子?”卡卡西有些惊讶地看着他。

 

毕竟stk了十几年,这里熟悉得跟自己家一样。带土忍住了再帮他拿个毛巾的冲动,煞有介事地说:“忍者的素质。这么多年不见,我变强了。”

 

卡卡西点了点头,“看得出来。我都打不过你了。”

 

“我们又没必要打架。”带土垂下眼帘喝了一口水,“你看我们合起来就有一双写轮眼了,只要不是碰到某个老不死的对手,我们俩联手就所向披靡。”

 

而那老不死的现在还没活过来呢,也不会让他再有那样的机会。带土想道。

 

“可是……”卡卡西的眼神变得阴郁了。

 

“怎么了?”带土疑惑了一下,然后忽然皱起眉,“难道你嫌弃我?我都回来了你还不想和我搭档!你舍不得迈特凯?还是漩涡鸣人?迈特凯他都那么老了,鸣人不过是年轻而已!”

 

“等等,你跟凯是同年的啊,带土。”

 

“我比他小一个月!”带土翻开桌子下的档案,看了一眼补充道,“零九天。”

 

“好吧。”卡卡西说,“但不是这个问题……只是……”

 

带土等了半天,卡卡西仍然什么也没说出来,这令他想起那个硝烟弥漫的晚上,一个比现在更不知所措的卡卡西蹲在他面前,几乎无法呼吸,那样碎裂挣扎的眼神,他不想再看到了。

 

“有什么事我们明天再说吧。”带土按着他的肩膀。

 

“不……”卡卡西抬起头。

 

也许今晚不是个好时候,但忙完了一切之后,失而复得的兴奋冷静下来之后,卡卡西没有了能欺骗自己的理由,他应该第一时间告诉他发生了什么,自己做过什么,但看着那双满含期待的眼睛他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只能把带土带到墓园里。

 

“你其实早就应该知道的……我并不配和你一起使用这双眼睛……”卡卡西盯着自己看过无数次的名字——野原琳。

 

一路上他思考了很多,却完全没有料到带土是这样的反应。

 

带土平静地看着那块墓碑,然后突然伸手抱住了他,低声说:“一个人站在这里的话,很孤独吧。”

 

那句话让一颗刚硬的忍者之心变得软弱起来,卡卡西极力控制自己的呼吸,用颤抖的声音说出,“对不起……”

 

“不要道歉。如果你说你不配用这只眼睛,那么我比你更不配。”带土的目光幽深而坚定,“过去的一切都已经过去,就让这样的我们一起改变未来吧。”

 

“你真是……一点儿都没变。”卡卡西扣紧了他的肩膀。即使褪去了少年模样,即使多了狰狞的伤痕,带土还是带土,不迷茫也不犹豫。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从来没变过……”带土低声说。

 

“什么?”

 

“没什么,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带土松开他,“我能不参加考试直接获得上忍编制吗?”

 

“我觉得不能。”

 

4.

以中忍的身份抓了六次流浪猫,并护送了一群小学生春游之后,带土终于如愿领到了和卡卡西一起的任务,但在任务书上看到凯的名字之后他的兴奋立即消失了。

 

“就这种护送任务怎么会需要两个上忍啊?迈特凯没别的事可做了吗?”

 

“你在质疑我的安排?”纲手一个眼刀杀过来,“砂忍村出事之后,晓组织越来越猖狂了,这个情报很重要,决不能掉以轻心!”

 

带土已经了解了所有的事情,一切都和原来一样。那么,晓组织背后的人,是过去的他自己。

 

他的眼神闪了一下,然后揽住了卡卡西的肩膀,“别担心,双写轮眼组合,无敌。”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凯掩面哭泣。

 

任务全程带土都紧紧跟在卡卡西身边,不让凯靠近半步。他们抵挡了几波雇佣兵的攻击,顺利将情报交到了前来接应的雾忍手中。

 

但交接之时,两个穿着黑底红云袍子的人突然出现,带土只看了一眼便认出了他们,鼬和鬼鲛,他离开了卡卡西身边,“你们赶紧,我去拖延一下时间,等会儿见到信号一起撤退。”

 

在交手间隙,带土把一个卷轴塞进了鼬的衣袍中,“给你真正的头领。”

 

那句话让鼬愣了一下,然后带土发出信号,几人便一同撤退了。

 

“带土,真是刮目相看啊,那个宇智波鼬的眼睛可不好对付,当初卡卡西都……”回程的路上凯说道。

 

“再怎么说也是我们家的眼睛,我当然最清楚了。”

 

“这么说起来,你逃过一劫呢。如果当时还在宇智波家的话……”

 

“凯。”卡卡西叫出他的名字,打断了他的话。

 

凯闭上嘴,他其实还没能完全接受一个被刻在墓碑上十六年的人突然出现并且卡卡西接受良好的事实,但他没想到的是还能发生更诡异的事情。

 

回到木叶附近的时候,沉迷于对小学同学嘘寒问暖的卡卡西忽然露出了认真的表情,他给了凯一个眼神,然后他们一起拔出了苦无,目光锐利地看向树丛。

 

在两人默契的配合之下,那掠过的黑影被禁锢在了空地上,凯骄傲地竖起大拇指,“不愧是我们。”

 

带土忍住拗断他手指的冲动走上前,“这是……”

 

在看到俘虏的瞬间他就冲上去解除了禁锢并扶起他。他的兜帽掉下来,露出一张令卡卡西沉默令凯怪叫的脸。

 

“卡……卡卡西?”凯惊恐地看着身边的同伴。

 

“你怎么伤成这样?”带土闻到了浓重的血腥气,才看见黑袍上不易察觉的湿润痕迹。然后他转向凯,“快快快,绷带,止血剂。”

 

“哦哦……”凯从背包里拿出那些东西递给带土。

 

但这时候卡卡西闪身上前,越过了凯和带土,苦无逼向那人的心口,对方反应很快,抬脚踢向他胸前,然后横起刀接住了卡卡西的苦无。紧接着两人杀气腾腾地过起手来。

 

因为另一方受了伤,所以卡卡西很快占了上风,他的苦无架到了对手的脖子上,这时带土忽然出现一掌劈向卡卡西手腕令那苦无飞出去,并挡在了落败的人前面。

 

“你想做什么,你怎么能这样对他,他就是你自己啊!”带土瞪大了眼睛。

 

“这世上不可能有两个我。他是个赝品。”卡卡西目光犀利地看向带土身后那个年轻的自己,明显是十七八岁的样子,招式和眼神里是浓重的暗部风格。

 

“他不是赝品。”带土笃定地说。

 

“那你的意思我是赝品?”

 

“你当然也不是,你没看到他比你年轻吗?”

 

“你喜欢年轻的?”

 

“这都什么啊?我是说他是另一个时期的你啊!你看看他伤的这么重,我们得把他带回去。”

 

“不行,谁知道他是不是敌人派来的卧底,也许他藏着什么危险的武器……”卡卡西停住话头,看着带土,“你为什么对世界上有两个同样的人这种离谱的事情接受良好?是因为你已经见到过,还是说你经历过?”

 

带土的脸色僵了一下,随后暗自感叹天才的脑筋为什么转得这么快,他攥着卡卡西的手不放开,避开了他的问题,“明明之前你也一下子就接受了我是我。”

 

“对啊,我也说带土可能是个危险人物,你可是一句都没听进去。”凯附和道。

 

“那不一样。”

 

“我单知道人类是双标的,但不知道可以这么双标。”凯叹息道。

 

tbc.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评论(47)
热度(65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