苌楚

仰卧起坐状态,随缘填坑随缘补档不发文包

【带卡】牢笼19

渣文笔…情节废……

然而他的下一句话让我的笑容僵脸上。

“放过鸣人吧······”

我猛地就把那杯水泼向他,一挥手把玻璃杯摔在地上,然后抬手一拳就打在他的脸上。

“旗木卡卡西!你······”我咬牙切齿地瞪着他。

“唔~”他闷哼一声,无力地垂下头,额前的头发完全遮住了眼睛,只露出鼻梁和抿得紧紧的唇。

水珠一滴滴地顺着头发滴下去,从眼角滚落,像是泪水,可这个男人,是不肯流泪的。又从凌厉的下巴滴到瘦削的锁骨,沿着胸膛流到血痕斑斑的腰腹。

我狠狠揪着他的头发,迫使他扬起头露出眼睛,四目相对,我好像突然被抽去了意识,心中躁动着的什么东西驱使着我一瞬间便凑近他的脸用力吻上他的唇。他惊愕地瞪大眼睛,开始往后缩。

我扣住他的脑袋,伸出舌头蛮横地撬开他的牙齿,带着凶狠的气息冲进他的口腔,发狠地吮吸,啃噬,血腥味弥散开来。

鼻尖对着鼻尖,牙齿磕着牙齿,过去和现在好像都只在我们的交缠的呼吸之间,让人欲罢不能。他没有反抗,只是不住地后退,不停地逃避。

我伸手掐上他的腰,碰到那些伤痕,他眉头皱地死死地,仰着头痛得颤抖起来。

这时突然响起的开门声把我拉回到现实来,我松开卡卡西,他张着嘴急促地呼吸起来,苍白的脸上爬上了些微红,干裂的嘴唇上泛着点点的水光。

我转过头,看见鼬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一双黑眼睛深得不见底。

“什么事?”我抬手抹掉嘴角的水渍。

他眼光闪了闪,平静无波地说道:“长门在附近发现了木叶的人,虽然不一定是有所发现,为了保险起见,建议转移。”

余光瞥见卡卡西身体僵硬了一下。

“居然找到这儿?”我跨过地上的碎玻璃朝门口走去,接下来又有事可做了。

刚走到鼬的面前,背后传来卡卡西虚弱却冷峻的声音,“我要见鸣人。”语气里都是不容置疑。

“拷住他的双手带到楼上去,给他水和食物,还有肩膀上的枪伤,重新上药换绷带。”我对鼬说道。

“嗯。”鼬点头,跟我擦身过去。

我回头望了一眼,卡卡西闭着眼睛坐在那里,像是离我有千山万水那么远。

随即我沿着昏暗的楼梯走上楼去,能够找到这里的人,除了自来也也不会有别人了吧。但也有可能只是例行的排查,我找到长门跟他谈了应对事宜,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漆黑的夜晚。

到最南边的房间里,那个金发的孩子没受什么苛待依然生龙活虎的。一见到我就大声地嚷:“混蛋,你把卡卡西老师弄到哪里去了?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去解绑住他的绳子,“难道你老师没教过你面对犯罪分子这样大吼大叫没有什么用么?”他恶狠狠地瞪着我。

于是我的动作粗暴了几分,扭住他走出门去,他用力挣扎着。

“省省力气,见你的老师才有劲哭。”我掰住他的手又用了分力气,他吃痛地抽气。

来到卡卡西房门口,我推开门,把鸣人扔进去。那个人手被拷在床边,闭着眼睛侧躺在床上,听到声音猛地睁开来。

“卡卡西老师,你没事吧?”鸣人眼睛一亮就冲上去。

卡卡西看着他活蹦乱跳的,明显松了口气,笑得温柔地回答:“我没事。”

鸣人凑上前仔细看了看卡卡西的脸,又看到他手腕上被绑的勒狠,突然就咬着牙回头瞪我:“你这个混蛋!你······”

“鸣人!”卡卡西语声严肃,很有老师的气质,“别做多余的事。”

“都看够了吧?”我上前去拖起那个孩子,把他带走。

“鸣人,别逞能,好好保护自己。这就是对老师最大的帮助了。”卡卡西平静地看着我们消失在门口。

“我知道。卡卡西老师。”鸣人垂下头,然后甩开我的手,冷冷地说:“我自己会走。”

虽然木叶有可能会有所发现,但现在转移引起的动作不小,反而引人注目。何况卡卡西也不是省油的灯。

就这样又过去了两天,斑给我打过电话,询问相关事宜,也没有进一步的指示。

我没有再去见卡卡西,因为看到他心里有止不住的怒意。

晚上和衣躺下,迷迷糊糊睡到深夜。突然莫名醒过来,黑暗里感觉到有人站在我的床前。我猛地坐起来,还没来得及反应,脖子上一凉。

“别动。”黑暗里那人的声音响在耳边。

“这么快就开始了?自来也不愧是闻名警界的天才,比我想得还要有本事呢。”

这时候外面寂静的夜被枪声打破了,各处都开始骚动起来。

“你也是,卡卡西。对敌的时候还跟以前一样迅速,敏锐。”

“带土······对不起。”他喃喃道,然后沉下声音,“站起来。”

门砰地被撞开,外面微弱的亮光透进来,身后人颀长的影子拉在墙上。

“卡卡西,找到鸣人了。赶紧走。”凯端着把步枪站在门口。

“嗯。”卡卡西抓着我的肩膀,枪口指着我的脑袋推着我向外走。他们带着我绕开了其他在交手中的人同救援队伍汇合。连环境都摸清楚了,不愧是卡卡西。

却在途中遇见了鼬,他藏在黑暗中对凯发起凌厉的攻击。卡卡西拉着我迅速地离开,走出上松目不远,暗流汹涌的黑夜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突然反手抓着他的手腕,他一惊,将枪口抵上我的后脑:“别动,带土。”

“你不会杀我的。”我扬起嘴角,“你现在很危险。”说着抬起手肘对着他左肩猛地一击。

他倒抽一口冷气,右手松懈下来,我扭头踢上他的手腕,那把枪就飞到路边的灌木里。

“呐,你的伤还没好啊。”我冷笑着看他。然后冲上去跟他打斗起来,他的身体太差,现在完全不是我的对手。我听见周遭的响声,立即卡着他的脖子。

“不许动。”面前站着个眼熟的男人。

“卡卡西前辈,没事吧。”他紧张地看着卡卡西。

“天藏?鸣人呢?带走了吗?”

“放心吧,他没事。”他把枪口对准我的眉心,“晓吗?赶快束手就擒吧,你已经没有机会了。”

我看着他笑起来,“你才是不要轻举妄动哦~就算没有武器,我也能毫不费力地杀死他。”手上用了力气,卡卡西立即哑声,呼吸不畅。

于是天藏站在那里不敢行动,这时身后的灌木丛突然发出了点声响。我心下一惊,拉着卡卡西扑倒在地。感觉到子弹穿进血肉的疼痛,我松开卡卡西,捂着手臂。

卡卡西转头,惊呼道。“鸣人?”

“可恶,没打中要害。”鸣人端着枪。“对不起,老师,差点伤到你。”

此时突然有群人冲了上来。

然后我被某个人提着衣领拉起来,拖着冲进一旁的灌木里。角都甩给我一把手枪,对着外面射击。

“我的人在外面了。”他沉声道。

“如果自来也不来的话······”我知道里面的飞段和白绝是挡不住自来也他们的。就看他们能拖住他多久了。

可是很不幸,刚说完自来也就冲出来了。我跟角都只能先撤。

鸣人和天藏正欲追上来,卡卡西拦住他们,“晓的主力人员不止他们,还有人没有赶到,先撤退比较保险。”

我躺在草坪里喘气,手臂痛地一跳一跳的。

“就这么让他们走了?”角都问道。
“不,这只是序幕而已。”月上中天,莹白的月光照在我脸上,我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

爬起来回到屋子里,让小南帮着给伤口上了药。长门站在旁边。

“还有多久?”他是唯一知道我的计划的人。

“大概半个小时后他们就会遇见。蝎在那里守着。”他把绷带递给小南。随后我们也撤离这里。

根据蝎的报告,三个小时之后还没有结束,卡卡西他们的抵抗很顽强,不过越是顽强,付出的代价越是惨重。

凌晨四点过,我到达了清洲,这一带一向荒无人烟,草木茂盛,此刻却见得不远处火光漫天。那边原本是一个废弃已久的旧式旅馆,看这样的火势,恐怕烧得彻底。

我把车停在岔路口,钻进路边的树丛,沿着小路一直向前走。蹲在树丛里看出去,地上躺了十来个人,卡卡西灰头土脸地跪在着了火的建筑面前,火光把他的脸映得通红,眼睛里都是不可置信和难以接受。

鸣人瞪大了双眼不要命地往里面冲,卡卡西跳起来死死地抱着他的腰。

“好色仙人!”他发狂地吼道,“让我进去!好色仙人他还在里面!混蛋!”那个总是满面阳光的少年泪水汹涌而出。

卡卡西咬着牙什么也不说,只是拉着他。

这时候警笛哀鸣一样地响起来,我赶紧起身离去。

斑知道这件事后表示很高兴,既除去了自来也这个大麻烦,又给卡卡西埋了个种子,他迟早会站在我们这边。

打着根的名号让自来也死在卡卡西面前,我用这样卑劣的手段他一定难以相信。

可是卡卡西, 你没有选择,你只能跟我站在一起,这是你欠我的。

我以为还需要很长时间,但转机来得比想象的快。

团藏在卡卡西被我们抓走之后更加急不可耐了,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威胁。我只能更加紧密地盯着他。

自来也的丧礼过后他几乎闭门不出,连墓地都没有再去。几天之后,因为听说鸣人茶饭不思,任何人都不见,他终于离开了住处。

后来他或许一直在后悔那天去见了鸣人。

TBC

除了带卡以外的人都是友谊

评论(9)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苌楚 | Powered by LOFTER